sábado, 5 de julio de 2014

公主

当我们说曾几何时并不总是发生过多次近期存在想起了爷爷躺在反对saguan和树针叶藤椅旁边休息了他漫长的路程你的房间在那里我管理要得到

眼看前方可以看到草原干旱土地通过Tocuyo附近Quibor其中山羊是狗的房子和跳跃的喜悦rosagante,驱动卡尔顿风吹记住上帝是否存在。

区域的热量不超过对大自然的热爱的甲板保留圣诞老人土地肥沃葡萄树

而且注入工匠创建者和早期自己的艺术精神一切都很完美当一切都还是不错的,如果不是穿着我们用谎言来保护我们自由不予余力的真理omitiamos真相什么不能受到伤害,因为天气是完美的因为真理是事实,我们之间并没有让我们分手,希望事实是,真理并不难,事实是,我们无奈,可怜物质和丰富的爱。

这种幻觉开始过着公主唤醒,甚至完美没有限制她,她的心脏一天之其中一个并没有让说话分离,公主说话回声和回声robotaba过河

这条河如此之深,甚至作为面料,同时试图越过最后一个走在年初结束,总是向前看还给了我们。

爱也不能过河他被装载的礼物他们把它沉重。

所以,几个月过去了这似乎似乎谁个世纪,但谁曾住百年蜥蜴要爱你怎么知道公主您的模具毫不犹豫地说,蛇人族,甚至不会让你咬我的理由respondere变化

公主是,一旦一度形成了我心脏的模具并有我的尺寸理由是回到那里蜥蜴的家庭,即使那条蛇启动所有孔子的离开,甚至偷偷有点道理,说免费赠品,并尝试过河,所以你可以你的感觉永远跳动

但离开的礼物说我不能爱是唯一我有我的创作

于是诞生了几乎无法睁开眼睛爱和和悲伤,我加入了几个月,似乎几年,似乎几个世纪的悲伤但谁曾住百年蜥蜴要爱你怎么知道公主您的模具这个新问题是derperto希望他的梦想,因为薄,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长立刻覆盖了河边,忧伤遗落在一个大的,绿叶树,开始叫他从那时起绍泽lloron;而休息和行走速度快的爱情过了河,并公主的模具,也达到了国家心脏睡觉。

向谁倾诉爱情移动到歌曲的节拍,它告诉我们的爱,并告诉我们,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去哪里我们是谁,我们为什么

突然伸手摸了摸胸口爷爷时,我就停在中间,其中模具保持,开始如此之快,爷爷累了说话陪着她sonrrojo即使我你觉得这么老的男人,看着那些脸颊sonrrojadas爷爷回答道甚至不这么认为,我看你,所以我得到了你很好,一个大大的拥抱,爷爷的手被小公主坐下来看看大自然已经美容他们已经认为他们已经忘记悲伤之下lloron绍泽

在那里,似乎岁月,似乎几个世纪但谁曾住百年蜥蜴要爱你怎么知道公主您的模具几个月

品色科罗拉多这种模具甚至不连续的,这一天,该模板不包含心脏唱歌声音跳动的那一天一定会绍泽让你醒来悲伤和几个月似乎因为这已经过去了十年悲伤会有成长,喂食,有可能会希望一直在等待水域下方。

所以爷爷奶奶生活幸福美满的老歌